清晨,阳光欢快地越过玻璃,于是我不得不顺从阳光的命令,睁开眼睛从被窝上坐起来。然后伸了个懒腰,意识迅速切换到白天的世界。隐隐的梦境缭绕着,企图召唤我的不清醒。但我已不再留念。况且,无论如何也记不起昨天的梦境,也没兴趣将梦境带入现实中去。
坐起身,席梦思的凹陷的角度加大,轻微被压迫的吱吱声传来。
然后我打开窗户,面对灿烂的晨曦,接受着整整两大升阳光的洗礼,活泼的光立即泼洒进来,在床上跳动出设计师想不出来的美妙涂鸦。
我望着淡蓝的天空,灿烂的光芒,笑着说,
早安,谢谢你,让今天的我依然活着,依然感受到这个世界的爱与梦。
也许不是前段时间的那些事,现在的我依然是个没心没肺的小孩,依然讨厌白底黑字的试卷、作业以及考试。郁闷了抱怨爸妈为什么把自己生下来云云。总之,不是一个惜福的小孩。
具体什么时候开始珍惜和关怀,那应该是去年的今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