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听到飞机降落的声音后,韩梦梦睁开了双眼,以为已经到了香港的她站了起来,准备着下飞机。。
结果当她看到原本坐在自己旁边的中年女人,换成了一位帅哥时,韩梦梦使劲的揉了揉眼,确定以及肯定的,自己没产生幻觉后,她的心里不自觉的就产生了诡异。。
这时那个女人也站了起来,和韩梦梦肩并肩的,站在了一快,韩梦梦这才肯定事情真的往最坏的轨迹行走了,她不属于自己的,细腻含有特色的女音,啊的一声,就迅速的冲进了厕所。
上帝原谅她的鸡冻,因为她很惊悚的发现,一觉过后,原本高上一头的她,站起来后,居然诡异的比那个帅哥还要娇小?!
飞机卫生间
韩梦梦进入不久后,又杯具的传来了一声悲鸣声,惹得飞机上的其她乘客,惊吓住的用光速,遁逃了这个不正常的地方。。
而不知道自己创造了这场逃难事故的韩梦梦,正用手触摸着这张异常熟悉的面孔,她真的不知该是悲还是喜呢?。
喜得事:韩梦梦可是她的超级粉丝,爱了她这么多年,终于能有那么一天,这么近的接触她的脸了。。
悲哀的事:我可是一个纯种的香港剩女,为毛上天玩她的把她变成了杨幂?这以后怎么生活?
韩梦梦在心中不断的悲鸣着:“天哪,你不能这么损人!我不就是在飞机上小小的睡了一觉,你至于这么玩我的把我变成了她?...”
而不知她心中轩然大波的绍峰哥,见她进去这么久还没出来,于是很不耐烦的猛烈的敲着门,大吼道:。
“杨幂,我是绍峰哥,没事了就赶紧的出来!已经到清仓时间了!快点出来!”
韩梦梦可是从杨幂出道以来就跟着她的狂粉,为了她甚至迷过一段时间的穿越文,所以绍峰哥的话,她还是能听懂的。给了自己一巴掌,让自己能镇定下来,韩雯雯才赶紧的回了一句:
“绍峰哥,我没事,有点难受,哥,再等我一会,好吧?”。
绍峰哥听懂了杨幂的标准普通话后,就又叮嘱了她几句,就离开了。。
对上自己这张青涩的脸,韩梦梦确定了自己,现在真的不在2013年3月,而是穿越回到了2003年3月。。
这应该是刚满19岁的杨幂,在收到英皇公司的通知书后,准备了半年多的时间,终于登上了前往香港的飞机,开始了她非常艰苦的练习生生涯。。
韩梦梦现在的脑袋一直处于当机中,不知道该怎么办?法盲的她还是懂得,杨幂现在的合约已经签署,肯定是没法退了,不然□公司肯定会告自己违约的,怎么办啊?自己现在没钱没势的,肯定斗不过喝人血的英皇,可是还是顶了杨幂姐,去了公司,自己一个舞痴,能应付的了英皇公司变态的训练课程?
我XX你母亲!终于她还是没有忍住的爆了一句粗口,而一直见杨幂还不出来的经纪人绍峰哥,有些着急了,又一边用暴力狂敲着卫生间的门,大吼道:
“杨幂,开门!开门!”
被这粗暴的声音吓坏了的韩梦梦,这才想起这个接自己的经纪人可是有名的暴力分子哥,拍了拍脸让自己振作一些的韩梦梦,平息了一口气后,大声的冲自己说道:
“韩梦梦,你不再是你,你就是杨幂!以后要好好的活下去,知道了嘛?”
给自己加了声油,重生的杨幂,终于走出了卫生间。。
一出来,杨幂就郑重的给绍峰哥鞠一个90度的躬后,大声的给她道歉道:“哥,真的很抱歉让你担心了”
看着这么懂礼貌的杨幂,原本有些生气的绍峰哥,终于消了气,点了点头,拍了拍她的肩膀,就叫她赶紧的跟上她,准备出了机场直接回集体宿舍,和其她练习生们见面认识认识。
被迫的杨幂,跟着绍峰哥去了和最早的宿舍。。
一行人刚走到走廊,就看到了可爱的杜可风在门口张望着,看到绍峰哥回来后,这个单纯的孩子也不犯怵的就上前,笑咪咪的跟她打着招呼,而当胡歌用着她那双可爱的眼睛也笑眯眯的给杨幂打招呼时,杨幂真的被她的萌,给秒杀到了,恨不得当场就抱着她狂亲一口。。
也许是感觉到了杨幂哥双眼放出的狼光,杜可风胆怯的朝她鞠了一个90度的躬后,就赶紧的往里间屋里跑,边跑,边大声喊:“哥哥们,快来看看!绍峰哥带来了新练习生,是从大陆来的哦!快来看看啊!”
听到杜可风的叫唤声后,最先赶到的是银赫和强仁,想想她们曾经那么的好,杨幂用着雷达眼扫视的她们不寒而栗后,才笑眯眯的用着简单的标准普通话,给她们打了个招呼。
不负责任的绍峰哥,在给除了有通告的刘恺威以外的练习生,介绍完了杨幂的来历后,哥就潇洒的,只留下杨幂和这群能看不能吃的男人们,大眼瞪小眼了。
轻咳了一声,性格比较外向的杨幂实在是受不了这种压抑的气氛,自己救场的给,包围住自己的成员们,深深的鞠个躬后,便操着不流利的标准普通话说道:
“大家好我是来自大陆的杨幂,以后会用心训练的,也请大家多多指教!”
还是老小杜可风最活泼,笑着回道:
“哥,以后大家都是一家人,我会好好照顾哥的,哥真的是,来自那个有着10多亿人口的国家嘛?”。
杨幂听懂了这句话,很自豪的点了点头,但是接下来杜可风的话,她就一点也听不懂,睁大着无辜双眼的杨幂,扫视了一圈期待着成员们有谁能给她翻译翻译,结果被她扫描到的人,都蜷缩在一角害羞的低下了头,就连会一点粤语的崔始源,也不敢直视着杨幂的眼。
见成员们虽好奇自己,但是又不知道如何和自己沟通的,在房间走来走去,杨幂在过来好一会,才想到了杜可风美籍的身份,于是她试着用英语问道她:
杜可风见韩梦梦能说粤语,终于找到了大家共通的语言后,她赶紧的问道:
“哥,利特哥问你,如果我们出道,大陆的音乐市场能不能接受我们?”
了解利特作为练习生这么多年的考虑,杨幂冲她点了点头后,认真的回答道:
“大陆的市场包容性很大的,相信如果我们出道后,一定会有很多粉丝支持我们的,HOT前辈们,在大陆不就有很多人气吗?
大家请不用担心大陆市场会不会有排外现象,放心好了,我既然都能来香港当练习生了,肯定就不需要这方面的顾虑了!”
利特听完胡歌的翻译后,开心的笑了起来:“杨幂,以后我出道一定会去大陆发展的,到时候你可要好好的帮助我哦!”
“哥,既然你看的起我,我在黑龙江可是吃的很开,打包票的,哥要是去黑龙江一带报上我的名,绝对能横着走!”
在给胡歌又解释了什么是黑龙江后,所有人都因杨幂的回答而笑作了一团,这群有梦想的孩子们,在这一刻都幻想着自己能登上大陆那个大舞台,甚至是冲向世界的舞台。
聊了一会天,又给大家解了几个疑惑后,胡歌摸了摸自己干煸的小肚子,问道:“杨幂,你饿不饿,要不要去吃饭?”
杨幂因为时差的缘故,现在疲倦的只想大睡一场,所以很可惜的拍了拍胡歌的肩膀后,拒绝了她的邀约:
“胡歌,对不起啊,我刚下飞机,有些累,想休息一会,就不同你们去吃饭。”
杜可风见杨幂真的很疲倦,了解的点了点头后,和其她成员们解释完后,所有的人都摇着手,动作一致的做着刚从始源那学来的粤语:
“没事!”“没事!”。
热情的帮杨幂收拾好床铺,看着她入睡后,成员们才放心的,留下她一个人外出去,吃寻觅晚饭了。
这一觉睡得很舒坦,杨幂一直到快天亮时才被突然的响声吵醒,睁开睡眼朦胧的眼睛,她对上了一对,平生见过最美的双眼,美丽到那颗许久没被打动的心,就这样悄然的种下了悸动的种子。
“对不起,我回来的声音吵醒了你!”。
“???”。
刘恺威小声的给这位很面生的伙伴道了歉,结果没想到对方居然不理会她的道歉,哼,有些生气的刘恺威,给了杨幂一个白眼后,他就不再搭理这个没礼貌的人,直接躺倒在了杨幂旁边的床上,睡起了觉。
而听不懂刘恺威说的什么的杨幂,就这样莫名其妙的被初见的刘恺威厌恶了??
——未完待续(原作《重生之我是韩庚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