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很热,我骑了很久都没有碰过的小车车去见那个我想了很久的他,初来咋到,我竟见一车而无其人,瞧了半天才见不远处一生站一破旧屋檐下庇荫,哎,好久不见都不怎么认识了(我琢磨着,那场景换成深夜12点的话准能让人背冒冷汗,整一鬼片场景)他一见一女停车不远处才觉是我,相视笑了一下。
我们重逢了,在这个夏季的某一天。
那天的心情说不出是欣喜还是紧张,和一个自己喜欢的那孩子骑着车慢摇摇的在路上晃,我却一直不敢看他,好像认真看他,看这个纯净的男孩,可是我却不敢,连余光都不敢落下,这毕竟是我第一次和一个男孩单独出来,而且是我喜欢了很久的男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