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知道该用怎样的语言来形容这天的心情,我只能说是艳阳天里的瓢泼大雨,淋得我心好疼好疼。
下午,我如约去了我们约定的地点,我看见他的身影,不禁心中起了一点欣欣然的感觉,而他的第一句话就彻底的将我的欣喜扼杀在摇篮里了。
“你先回家吧,我今天不去了!”他面带微笑地说。
要是平常谁这么对我,我肯定已经跳起来捶死他了但那天我却很淑女的问了句:“为什么?”声音不是很大,我怕怒火会随着声音一起迸发出来。
他笑了,似乎很开心。
我有种被他耍了的感觉,真想掐死他。
“市里的学校要我去他们那里读书,今天下午我要去和他们签合同,所以不能和你一起出去了。”
我的泪几乎要涌了出来!
我还很逞强呢喃这说“呵,那祝贺你了,我先走了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