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的夏,恬静得让人害怕。
提笔奋案的日夜奔波,早已让身心都疲惫,这个夏天比去年多了些冷静,少了些心跳。
2008,奥运年,中国的百年梦得以实现,而我,落落县城里的一名毕业生,在那年做了一个梦又碎了一个梦 。
回忆。
初三那忙碌而悠闲的日子,想当初,我们还在初二横栏直闯的时候,总被高一届的学姐学兄们吓唬,那套话“初三是题狱,高三是情狱”我们还傻得冒泡的想初三地狱般的上火,幻想那个还不认识的化学老师,幻想我们被一大摞一大摞的书压着,喘着,然后一点一点变矮变小'''
真正的初三生活并没有那么的恐怖,作业不多,老师们也不再那么严厉的查我们的作业,教化学的老师,长得矮矮胖胖的,让人很是喜欢,我们在一点点的欣欣然中,怀一颗平静的心去冲向中考。
那是六月,
传说中恋人分别的季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