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初中的最后一次放假,我拥抱了已经分别一年的电脑,妈妈在旁边劳劳叨叨:“这孩子都什么时候了,16就中考了,还有心思上网@#¥%%·····”我硬生生的敲着键盘,心里直嘀咕:“我都不急,你急什么?”
哎,其实那几天我找不着方向了,我害怕了,一模,二模的成绩让我欲哭无泪,池更没心没肺的抛了几句“你一直不是很坚强的吗?”
坚强?
坚强我的心就是钢铁铸的啊?那也是活生生的肉啊!
空虚的时候会上网,就像天涯的浪子会想家。
登上QQ------找个不认识的人---------叨出心中的话,那些平时被压抑的感情,就像绝了堤的洪水,一发不可收拾,---------------再把那人拉入黑名单,对自己说“让那个怀揣着我秘密的人永远消失吧!”
我总喜欢在网上这么做,活像个疯子,或许,这就是90后的孩子,当面笑嘻嘻,背后流眼泪的真实写照吧!
那天,一个粉色的梦随荧屏悄然,开始。
我照常打开我的QQ,意外地,我收到了一封邮件,淡然的瞟了一眼,····开始脸红,心跳。
是他?
那个让我牵魂梦萦的人?
那个让我暗恋了很久的他?
记得很小的时候我们就认识了吧!那时候我们还在一个学校,我经常整他,他也经常整我,久了,也就熟了。后来不知怎么的就觉得自己喜欢上他了,初中我们就不在一个学校了,一个城东,一个城西,我们很少再见也没联系。后来,从同学那里打听到了他的班级和一些近况,再后来就了无音讯了。